Friday, October 31, 2008

记得吃 + 准时到

算算时间
刚刚的事情应该属于昨天吧!
因为事发生在12点之前
咱们的首站 是到ss2的记得吃 
因为本人很久没吃到芒果lou
所有祈求朋友很久把我带到这
结果我把自己和他们到这儿了
哈哈~~~还吃到我很想吃的炸酱面




芒果和strawberry口味的西米露



Ah mo 的姐姐叫得strawberry口味的西米露



我,Ice, Mo吃的芒果口味的西米露



上海锅贴



上海粘饭 箩米鸡

*****************************************

过后因为本人馋嘴
所以把5人都拉到一间命名为“准时到”的餐馆
因为因其中一人说这里的冰淇淋很不错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吃
不错是不错 可是有点甜
下次还想再去试看别的口味
哈哈哈~~~
超爽的一个夜晚




Ice的 Chocolate Ring A Ding




我的Rum Raisin Chocolate Chips (Peppermint , coffee and chocolate)




Mo的[右边] Rum Raisin Chocolate Chip(Double chocolate)

**p/s**
Ah mo LOST her favourite pair of contact lens...没“大眼睛”了。。哈哈~~

1 comment:

^N33^ said...

还有。。。。。。。没了一对我最爱的隐形眼镜~~~~~(大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