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

最近很久没有上来坐坐了
总好像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我的快乐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快乐
反而我的悲伤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刺伤
笑容再那么的灿烂
也只不过是一种掩饰
不晓得是不是上次被那个医生吓了一次
就觉得死亡总在不远处
哈哈~~~我很小胆 这点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我从来不相信星座书写的 只拿来看看
可是我有点开始相信了
好多事情都在近期发生了
可是有些很快的就得到了解决
人生的道路或许就是这样
凹凹凸凸的 步步难行
因为太顺利的人生道路好像有一点奇奇怪怪
那应该勇敢地面对吧!
不应该怕了那一天的到来就躲起来
勇敢地走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