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5:56pm

天气晴朗加上一点点地小雨 这是槟城的天气
你说我无聊 我有点承认
因为只有无聊透顶的人 才向我那样浪费那一两天的时间
来到这至少我可以分散我脑袋的注意力
在吉隆坡的生活里 确实真的有一点点的压力
因为不是比较这样 就是那样
在那儿 我总在不到几个小时
我就想起23 日的到来 我确实在逃避时间的走动
这儿至少没的上网 那样至少不会每天都去到学校的网站看看
每一天都得经过学校的网站 进去坐坐 看看
比去自己的部落格来得更加的频密
可是这一切却不能让我阻止时间的转动
第一 我不是神 所以我没有所谓的法力
第二 我不是大地 所以我不能把太阳跟月亮拿走
第三 我是个凡人 平凡的人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大学/学院 工作
这一切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
生老病死 也是我们的循环
每一次成绩揭晓的前夕 我都在这语无伦次的
就原谅我吧!
让我在这躲躲风头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面对为来得挑战的
KENG 站起来吧!
不管前面的风雨 哭哭就过了
未来的时间仍然向着我们而来
我们却不能因为那一点小伤 就放弃了
失败 不代表没有了一切 毕竟我已经失败两次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自己考试不及格以后
我没当场哭 我只是过了很久很久才把自己的成绩告诉家人
因为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丢脸 丢光他们的脸光
因为他们的脸上都挂着 我的孩子都一一考上大学了
那时候的我 躲在房间里不知道流过了多少的眼泪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我属于这个世界的吗?
为何他们的脑子跟我的脑袋不一样呢?
我真的少了一根经吗?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
每当家里拨电话来 都很努力尝试
把那通电话便成我们的交接点 可是我真的付出了
哈哈~可是我每次都很乐观的看待此事
大家都说我很善忘 这确实是真的
我在想我很善忘很可能是因为我不想把不快乐的事情记牢吧!
因为我真的有时候也把我的快乐都给忘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没把事情记在心里所以很快就给忘了
可是请问你会把伤心记牢吗?
请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坚强 我也曾哭泣过 曾流泪过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好
我也许以前就应该当个坏孩子吧!
哈哈~~自我矛盾的人生
未来的路可是长的很呢!
说回头就回头 这应该不是我该做的吧!
我想我应该还有值得他们骄傲的地方吧!
向前 不回头 跌的再伤 都应该勇敢
23/10/2008从此刻开始
我不该害怕你 而应该期待你
(如果我所做的不符合以上的条件那就请你原谅我吧!因为善变是女人的权利。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