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13/10/2008

今天是那个叫江美美的小姐生日呢!
首先我要跟她说 我已经完成我的使命了
我们真得没跟她庆祝哦! 也没玩什么惊喜呢!
只献上一点点的心意 哈哈~~
我可是很尽责的哦!
那江小姐你也可要尽你的责任哦。。。。
还记得吗?哈哈~~
生日快乐啦!
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

如果不是记起你的生日也不晓得自己快要21岁了
生日可能对某些人来说 是个不可缺少的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365天里的其中一天


祝今天生日的人们 生日快乐

5 comments:

-IcE- said...

ah mo so bad... don't 1 celebrate... bad bad bad

Anonymous said...

wat for la....this is her wish ma!!
haha~~

kEnG said...

你问我你需要尽什么责任?
哭了。。。。。。。唉。。。。。。

^N33^ said...

i realy forgot liao lo~
u nid to remind me ler~~
my nao no hao dy~~~

cry~~~`~~~

kEnG said...

haizzzz...
sad....
cary....
mei liang xin de 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