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伪装是我的性格吗?

有人说伪装是很辛苦的
对我来说伪装是人必备的性格
可是你要懂得伪装却是一门很深却又很容易的学问
装若无其事
装什么都懂
装作自己很聪明
装作对你的友谊
这一切都可以伪装

可是你了解“伪装”吗?
我不了解
我也不想去了解
在现实生活中
或许你会遇见很多这种形式构造的人
可是真真的那种人你知道是谁吗?
你不懂
因为你全都用来猜的
因为你不确定
******************************

我不想是
可是你却对我说:“你是,你已经习惯了。你连快乐都伪装了。”
“也许你已经习惯不用“心”交朋友,可是我是!”
我鸦雀无声的看着你
我不曾看过你那么认真地跟我说话
因为我们的交情只是你跟我的进度报告那里
这句深深的敲打我的心墙
因为我已经答应他我尝试跟伪装绝交
可是我这样做只想保户我自己
因为我不想受伤 我深怕自己受不了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