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存在

存在感
是真实的吗?

我一点也感觉不了自己的存在
那我是不是放弃了自己

人一旦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就毁了自己

人还在这
可是实体里面的自己
好像不在了

这是什么感觉
我从来不曾体会过
只知道自己的意识 还清醒着

既然清醒
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
我还生存着
这一点我可以证明
因为我还拥有影子
因为我还懂得来我的部落格的地址
因为我还会打字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因素还证明我是存在的)

我想跟我自己说
:“不管前面的路多难走,多么不喜欢,可是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因为我还想到英国一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