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

既然已经知道了答案
为何你还要处处逼人呢?
我命令自己停止和部落格交谈已经几个星期了
因为我怕
我怕自己泄漏了自己的秘密
我不想把那两个月的心情写下
我不想把我所作的都记下来因为我想忘记
*******************************
今天成绩出炉
我不曾抱着希望去打开
因为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躲在房间整整一天
现在的老天爷正在下这一场大大的密雨
我并没有为自己的过错留下一滴眼泪
因为这次我承认是我的错
这场雨。。。。就像我的心情那样
狠狠地下吧!
因为雨过天晴活又可以看见七色彩虹
*******************************
我把你在我的记忆里面拿走了
可是我把快乐存起来了
因为这是曾经的快乐
将来的快乐。。。会因为曾经的快乐而更加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