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

你们哪天问我你曾后悔吗?
我回答说我不知道
只有短短两个星期
全营的委员 竟然都知道了
是收风的人厉害
还是某人不小心说出来了
我的心情跟最近的天气没什么分别
都是阴阴的
很多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我没那个时间去消化
就要去解决了
刚刚看到一封邮件
那封邮件的目的是想让你的朋友更了解你
我没有那个想法去转送
因为当你越了解一个人
你越难跟他沟通

-朋友其实不需要了解
只要认识就好了-
这个原则我用了很久
可是原来我的出发点错了
可是我已经回不去了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我变了吗?。。。
我不知道
可是你们都说我变了
我变得已不再是我了
可是我却觉得自己都一样
我变 最多也是比较安静了一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