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活了二十二岁
被出卖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你出卖了我
我没关系
反正装不懂我最厉害
也反正朋友在我眼里
不算什么
你会出卖我
我也学会保护自己
******
你曾因为好奇心强
问了很多无关痛痒的东西
我也曾因为你的好奇心强
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话
你说是我的错
可是在我的立场
我是为了保护我的自己
以及我们谈话里的那个人
那我还有错吗?

还好我这个人没什么多
就是那班所谓的坏朋友最多
他们并不坏
偶尔说说三字经
偶尔问候你的家人
可是他们却是我人生最荣幸的朋友
他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聚首
什么时候应该消失

想起他们
真的有点想问候你的家人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