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想。翔

本来应该把苏格兰的故事延续下去
然而我没这个时间一张又一张的照片上载
可是它的故事牢牢地记在我脑海里
虽然我不晓得它何时会离开的记忆里
可是在它离开之前我一定能够记住的
************
故事的尾声一步一步的将近
这里的天气也一天比一天的冷
我真的几乎都不能承受这个冷度了
坚持下去 路会越走越好
***********
翱翔不是只是小鸟的权利
也是人类的权利
可是并不是肉体上的翱翔
而是心灵上的翱翔
曾经听说 有梦之然能够自由自在的翱翔
然而 梦的实现率竟然一年比一年底
那还能自由自在的翱翔吗?
************

永不放弃的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