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中秋节快到了
看到她的部落格里
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家那个老妈子
自从没做工以后
就学东学西的
从蛋糕到甜点
从甜点到月饼
从伍仁到莲蓉
一手包办

中秋节的那一天
我并不在
老佛爷叮嘱我
并不需要在她的生日那一天赶回来
我可是很听话的哦!
我就真的把飞机票延迟了
我想了很久
不晓得那一天应不应该打个电话回家
可是如果打 就一定会被其他人酸一下
可是如果不打 又好象看起来很不孝
结果
想了很久
才发现 我本来就是很不孝的嘛!
所以就算了
*********************************
事情就是这样
往往你做的不是人家看到的
那做也没用
到不如做一些让人家永远牢牢的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