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变脸 VS 演技

有些事情来得很突然
但是只是在于你是否能够控制它
一旦你控制它了
你就觉得其实还有其他因素造就今天的果

不晓得该如何跟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你是不是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性格呢?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那样
真的 如果换作两年前的我
你的声誉 名誉 颜面 早就没了
你应该感谢老天把我那坏脾气压下来了
不然三字词 我肯定 你会听得比别人多一倍

我既然认错了
死猫我吃了
而且还吞进肚子里头
就这样算了好吗?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晓得我明天的日子
我还可以假装没事的去上课吗?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太好人了
应该把你骂的狗血淋头
这样你应该才知道我在生气
我应该把七情六欲挂在脸上
可是一旦我选择这个做法
我相信那般所谓的朋友
应该会真的踏倒更多的地雷
而且再也没有那些所谓的娱乐了
你不想吗? 我也不想
被人猜透心里面想的东西
是我最不喜欢的事情
不要利用你认识我的日子来猜我心情
因为我会符合你猜的事情
来跟你说:“
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即使不对 当场就变成事实了
我还要对自己说:“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