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14/12/2008

这几天也许太多事情做了
也几乎忘了这一天的存在
不是在那份印出来的纸上
看见今天的日期
我也真得忘记了
两年了, 时间走得真快
可是为何我依稀记得你的模样
依稀记得你是从哪来
依稀记得你看病的前有多贵
依稀记得你对着那位兽医的凶模样
依稀记得我为了你哭肿了我的眼睛
哈哈~~
事情过了两年
你竟然还可以徘徊在我脑海里
还算你厉害。。。
你知道吗?
我那天梦见你 看见你
可是你好像不认得我了
是你忘了我 还是我开始逐渐得忘记你呢?
也许十年后 这一天对我说恢复成普通日子
可是今天的我在想念你
好好的在上天保佑那个每天偷偷请你吃烧肉的老佛爷好吗?
你知道吗? 老佛爷老了 身体开始衰弱了
已经不大喜欢出街了
你就报恩一下啦!!
哈哈阿~~
今天应该会是回忆你的夜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