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垃圾= 没用的人= 我

有个人刚刚对我说:“
如果你明天没去上课我会看不起你。。。”

心里头的自己 并没有想要回话
因为 这句话我好像才刚刚没多久之前听见一次
我是垃圾
也是个没用的人
可是没了我这种人
就不可以突显出你是比较聪明的一群

只有我这种没出息的人
才有你们所谓的 “乖孩子们”
既然那么看不起我 那就不要把我放在你的眼内
知道我出没的地方 就远离那个地方

既然你的孩子比我棒 那请你就称赞他们好吗?
不要来羞辱我 即使我的自尊心已经没了
我的面子也早已经不知道投胎了多少年

既然你们都一样的看不起我
我应该觉得荣欣
因为你要在同一时间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是很艰难的
我可以啊!

厉害吧!
请对我这个没用的垃圾鞠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