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人生另一个阶段

正处于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就是寻找工作了
人人都说毕业=失业
对我现在就是失业人士
无业游民就是我
哈哈~~~
他们都说没关系慢慢找
可是语气中又好像在垂足我快点找到工作
不是我不要啊!
只是没人要
又问我拍拖了没
我说没有
然后再小声地问自己
真的没有吗?

好啦,不要恨我啦!
找工比较重要
别想太多
也许经历磨练人会来得比较成熟

1 comment:

chianlin said...

get ur job dy?
tis coming sat attend for d convo ma?? ^.^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