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第十六章节 - 伦敦

从欧洲回到了英国这篇土地,那时大概下午4点多吧!
从Euston到Borough大概需要7个车站,然而噩梦却开始了
电梯在修理当中,我们须要把自己的大行李从楼梯那儿运下来
幸好3位男生在此,不然真的不晓得如何把它们一个一个的运下去
搭火车时更好笑事情发生,因为我们都提着个大行李,把他们的路都当着了
他们惟有慢慢的从我们的身边经过方才出去或进来。
好不容易的来到住处,这里比我想象中的有一些出入
柜台的底层,房间在三楼。对了,又是杠行李的时候了。
行李放好,吃饱了,冲凉 就睡觉了。真的累到难以想象的。。。
昨晚对我来说是个经历
一个我永远都记得的经历
因为它是难忘和开心的
**************************************
睡了将近十二个小时,早餐错过了惟有出去买材料回来弄个简单的午餐,填满了8个人的肚子
现在的我正在搜寻着今晚该去何处,希望这个星期让我毕生难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