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放弃 vs 实现

这一趟回家有点让我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堂伯伯很突然的离世了
星期一 因为喘不过气来进医院了
星期二 医生告诉他可以回家了(也许医生也知道他时日不多了)
星期三 晚上十一点离开了我们
我突然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可以如此的脆弱
说走就走 一点儿也不留

此事 让我家的老佛爷又每一天在日想夜想了
老佛爷总爱胡思乱想
我今天什么也没想 可是我看见她那憔悴的面容
我很想放弃英国的梦 就留在这哪里都不去
我深怕那几个月的时间什么都可以发生(touchwood-ING)

这个念头每每都在我看见老佛爷的那一刻出现
我想我也许应该认真地考虑 梦何时都能实现
可是老佛爷在我一生当中只此一人
人总在无时无刻都在胡思乱想
老佛爷如此 我也如此

这次清明节在星期六 原本我家定位星期日去扫墓的
可是因为堂伯伯星期日出殡 所以改成星期六了
不晓得祖父能够给我想要的答案吗?

子欲养而亲不在
也许我不明白其意
可是我深怕我会失去一切却不能回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