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病患无穷

两点了 疲惫的身体加上疲惫的眼睛
有点撑不住地感觉
可是再怎样也睡不下去
胡思乱想的脑袋一直在徘徊着
想着想着 肚子竟然跟我抗议了
所以我用了一杯热巧克力 两三包全麦饼干制止了它
也许我又忘了吃晚餐了吧!

我只知道每次当我很累很累的时候
我总是睡不着 这也许是所谓的自讨苦吃
有的睡却睡不下去
世界各地有很多人想睡却因为没有一个温暖的地方让他们好好的睡
我有一个窝 一个有屋瓦的窝
一个让我觉得所谓自由的地方
也许这个自由的地方其实并不属于我的
我却把它占有了 应该是时候把它还给别人吧!


可以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