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闷。

今天放学回家闷闷的
不是那种闷 就是闷闷的
呆在电脑前动也不会动一下
好像静止了那样
结果呢?
我又去做一些无聊事了
我为自己的部落个添加一样新东西
我自己做的 所以没有专业水平
因为我不会利用专业的软件
所以就用了我最常用的软件(就是普通到你的电脑都有的)
不是很美啦!
就是感觉做什么就什么咯
你可以批评 可是我接不接受是我的事
哈哈哈~~jk
还偷了我朋友一些照片(基本上她也是偷来的)
所以呢 并没有谁偷谁的
就这样咯。。。。
真的很提不起劲来
不知道为何
而且这种闷还带来一点点痛的感觉
真的莫名其妙的感觉
怪怪的我 就是这样生存过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