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给地球上的你

世界的震撼 让我们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世界的愤怒 让他们失去了家园
世界的改变 让我们逐渐失去了遗迹

海啸 狂风 水灾 地震
这都在提醒着我们大地的人们
地球的末日已经一步一步的前进了
我们的环保概念 保护环境 维修遗迹 这些还有用吗?

512的那场天灾
带走的生命已经高达6万人了
我和你 都只能够在地球的另一端默默的祈祷
希望九月的预言不会成真 这真的是我希望的
五月的地震已经几乎震穿了任何一个华人同胞的心灵
数上百万的人们 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家园
昨天的幸福 今日的伤痛
深深的烙在孩子们的心灵

地球的另一头
那个最为先进的国家
那个最具权利的国家
人们都说着:“
他们能够为我们的将来做保障吗?
他们能够救活地球吗?
他们。。。。”

地球不是他们的 是大家的
地球的末日是你我的双手造成的
地球的污染是你我的行为造成的
那为何。。地球的维护却是他们的责任呢?


人们何时才醒来的时候?
厂家何时才能跟污染脱离关系?

我确实后悔
以前的我 不曾当环保是一回事
以前的我 不曾察觉地球的寿命如此短暂
以前的我 不曾了解地球的转动是为我们人们而转动

我希望
现在的我 能为灾区付出那一点点的心 即使我的行动是渺小的
现在的我 为你我的家园 为你我的地球 做出拯救的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