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无言的自己

我不晓得为何只有电视机才能知道时事新闻
那报纸拿来做什么?抹镜子?垫热锅?
有够他妈的。。。难得星期日好好的坐在家,看看电视机。。
却换来一句。。那样的言语
我不想跟他有任何言语上的冲突,说好听一句
我是尊敬你,而不是害怕你
新年时我只说了一句“我要去universal studio走一趟”
却换来一句,有什么好玩?只会学着跟潮流。。。。。。


呆在自己的家,还要被人限制
我那皇上老豆,都知道我一直都会看报纸而不看新闻
我真的不会帮自己调适自己的心情,来每一天的迎接你的冷言冷语
我已经很疲惫了
相信我,出生于一个大家庭是你将来的悲哀

1 comment:

chianlin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偶尔的争执也算是人生的故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