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死亡。再生

最近这儿的天空阴阴的
最近白事也排满而来
先是堂伯伯,堂姑姑 两姐弟
后是婶婶的哥哥
再来就是邻居

说起这位邻居
说真的他的勇气满可嘉的
为什么?
相信有看报纸也知道他为何跳楼
可是却没人相信报纸的真相
我们深信原因不知那么的简单

死 我也曾想过的
可是也许我很胆小吧!
过后用了金钱来打消这个念头
面对死亡是否恐怖与否?
我不知道 也不了解
可是我了解的是
如果我寻死后
痛苦的是我的家人
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是背了一身债
他们需要帮我一一的还清
生也累人 死也累人
可悲可悲!

人是否可以死而复生
没人懂 可是或许应该去研究研究
所以呢
与其听天由命
不如自己走出一遍天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