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2008/12/31

这些是上个星期新年前夕的照片
刚刚才拿到手的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那么的“豪”
我是没问题啦!! 因为。。。。。(不可说哦!)
可是他们其中两个竟然在一天里面一起吃了两餐 - “豪”餐
而且还是超过RM10++ 一餐呢!!。。。
哈哈~~~不晓得他们心里是否咒骂着我
因为是我载他们去“消费”的


上午上课有两段时间休息
第一段 因为是ikan的课所以都不敢到哪去
第二段放的时间较长 所以就跑了
也因为本人把妈妈的车偷来
所以我们跑到Genting Klang寻找填饱肚子的地方
经过一番的议论 就选择了
“康城茶屋”



它的名字我忘了
GreenTea Blended + Vanila Ice cream on top



好像是红茶?还是绿茶?
我也忘了 总之是可以喝的东西



豆腐肉碎饭
还蛮好吃的





炸鸡扒
可是为何少了两片?
是他少给还是。。。



好像是干炒什么的
意大利面吧!



这个也是意大利面
可是我真的忘了是什么东东。。



同是意大利面也
只多了一样东西 - 肉丸

***************************************

上完最后一堂课已经快要七点了
我们几个都跑到1 UTAMA去感染气氛
路途上还蛮塞车的
可是我们还蛮安全的大到目的地。。哈哈~~



这是圣诞的布置没错
可是圣诞节不过了么?



FLASH跟没有的分别
真得很大
(这张是有闪光灯的)

我们没什么讨论就到“旺角茶餐厅”用餐了
怎么总觉得这一整天都在吃呢?
哈哈哈~~~





"Yin Yang" , 百香果, 柠檬茶
(应该是吧!)



French Toast



XO炒饭
(蛮好吃的。。下次记得点来吃)



法兰西炒饭
(很普通的一个炒饭, 可是并不是很好吃)



葡式Cheese Baked Rice

最后在我们回之前
因为我答应过某人要请他喝Starbucks
所以我就买了一杯Toffee Nuts Frappucino Blended
不晓得是否因为那天是新年前夕还是什么
买一杯送一杯 所以买大杯装的 看起来比较划算
就送了一杯给朋友喝 她真得赚到。。。。
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我们22号再来玩吧!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IcE- said...

i no 赚到 leh!! haha
what lah.. RM10++ still ok lah....
that night not spend much loh..
hahah

kEnG said...

haha~~~
u say dun wan 1...then ma let her take l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