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钱不够用2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钱不够用2》
梁志强的电影越来越有说不出的感觉了
一部很写实的电影 赚取了很多的眼泪
如果他是利用别人的眼泪来赚钱的话
那他一场电影就应该有上百万甚至上亿的钱收吧!
真好赚哦!!

那部电影真得很感人
可是我却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
也许是在电影院吧!
老太太病了 三个儿子虽然分担照顾她的责任
可是却要一个上了80多岁的老太太自己搭便车到每一个儿子的家
老太太的病严重了 为了减轻负担 把老太太送去老人院了
老太太病重了 却为了的女儿 放弃了妈妈
这我们都能够在现实的生活看到的
唯一不同的是 也许他们不穷 也许他们没病 也许也许
幕幕闪在我的眼里
却好像让我看见未来
我的泪 真得好像电视剧《东方之珠》里头说的 流干了吗?
我猜并没有 也许我觉得
每一幕感人的画面 我竟然看到在心里头笑了一下
我并不是冷血 只是觉得。。。感觉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