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错过的 永远都错过

刚刚想起 原来我进了拉曼已经快要四年了
而且第四年快要走到一半
这四年里 可以说很辛苦 也可以说很轻松
也可以说。。。。
四年的时间 真得很像流沙似的
可是真真把握住的沙粒
我相信应该很少吧!
如果拿一碗饭来比喻的话
那我真真把握住的时间
应该是小半碗饭吧!
真得很少。。。我自己也觉得
我是不是浪费很多时间呢?
有一点啦!
可是我都有去玩,读书,assignments等等
算浪费吗?
我觉得 见仁见智咯。。。。
时间真得很快
我快要出来面对这个社会了
真想把时间停留 让一切停留
可是我不是神 我没这个能力
唯一能够做的 就是珍惜这一刻这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