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年的展望

2008年的第一天
却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所以我突然立下了一些些的事项

希望我。。。
-好好地完成学业
-把自己的身体养得健健康康
-把吉他学好一点
-好想去可以潜水的地方玩(PulauLangkawi,Redang,Tioman...)
-家人过的健康快乐
-存一点点的钱(希望可以去英国)
-想学摄影

没这个能力办到的。。。
-我不能把popeye起死回生
-我不能把你离开我的那一天再拉回来
-我做不会以前的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因成长而改变,
回首看看,
总有许多事都错过了,
但不要紧,
谁无错过?
只要完成当下想完成的事情,
那就可以了。
让我们向前看吧!!!